中秋節送禮怎麼挑 滋補用燕窩最合適

中秋節送禮怎麼挑 滋補用燕窩最合適

Aug 31, 2018 由老行家發布0條評論

燕窩滋補

現在多數人的生活充滿了壓力和快速的節奏,常常忽略自己的健康,不如就趁中秋滋補一下。燕窩功效自古以來就是滋補養生聖品,其溫潤的特性,可以補而不燥,潤而滋補,更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有很好的美容效果,女性吃一段時間後會發現肌膚嬌嫩紅潤。另一方面,還能呵護你的氣色,讓人由內至外散發美麗建康的光采!

信心保證

但燕窩怎麼挑也是一大學問,老行家即食燕窩堅持選用頂級燕窩來製作,全部均於香港製造,不含化學添加劑、人工調味料或防腐劑。此外,其嚴謹的精神也使老行家多年來榮獲香港名牌及香港Q嘜計劃等認證,確保品質衛生,信譽良好。這些都是挑選禮盒時非常重要的標準,這樣才能送得安心,用得放心。

中秋佳禮

所以說送禮一定要送老行家燕窩!不但對健康很好,還是公認的養顏美容和養生滋補聖品。就好像是身體的保健品,多喝燕窩可以讓幫助親戚長輩保有年輕好氣色。除此之外,對於品牌的挑選也要冇堅持:要吃進身體的不可以亂選,品牌很重要!老行家不只有名,還得過香港名牌及香港Q嘜計劃等認證!這麼送禮才是安全之餘大方得體!

  中秋節送禮,一直是表達心意的重要時節,也是滋補養生的關鍵時期,用老行家燕窩表達最珍貴的心意,也把最珍貴的健康送給他們!

 

冰糖血燕盞禮盒 $368

 

老行家白滑窈窕禮盒 $438

 

御品血燕禮盒 $1168

發表評論

請注意,評論必須經過批准才能發布

推薦文章

3步簡單浸發花膠
18 March
所有文章

3步簡單浸發花膠

想養顏養生,買咗花膠又唔知點浸?! 用「先蒸後浸」的方法就可以保留花膠內更多膠質 ! 而且方法輕鬆簡單: 1️⃣將花膠隔水蒸20-30分鐘 (需視乎花膠厚...
冰酒鮑魚忌廉意粉
04 May
所有文章

冰酒鮑魚忌廉意粉

今次我哋會同大家整嘅係冰酒鮑魚忌廉意粉🤩帶有醇香嘅酒味🍸味道非常有層次感,一啲都唔漏,濃濃嘅酒香配上鮑魚嘅鮮味,成個忌廉意粉嘅味道非常refreshing...
血燕紅棗雪耳糖水
19 January
所有文章

血燕紅棗雪耳糖水

最近天氣真的很冷不想手腳冰冷、面色蒼白? 這次推薦大家煮的這款血燕紅棗雪耳糖水,可以溫和幫我們補血氣,在這乾燥的天氣滋潤身心,加上即食濃縮血燕,吃完包你紅...
燕窩焙茶焦糖布甸
11 January
所有文章

燕窩焙茶焦糖布甸

唔知有無人都一樣,去日本旅行嘅時候每晚都要去便利店買焦糖布甸返酒店食㗎呢?而家無得去旅行住,我哋一於喺屋企自己整啦! 如果你平時食焦糖布甸都覺得會有少少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