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需要螺旋藻?

為什麼需要螺旋藻?

Apr 09, 2018 由老行家發布0條評論
時至今天,我們日常的生活方式致使我們不經意地接觸到輻射、人類對環境的污染,以及現代人不良的生活習慣等等,都會令身體不自覺地慢慢變差,故有必要向大眾講述致病的成因及推廣螺旋藻的好處:  
  1. 輻射殺手隨時埋身:

日常生活接觸的輻射無處不在,包括手機、電腦、電視、微波爐等等。 都市人長時間離不開電子產品,長期暴露於輻射之中,對人體的危害,最強足以致癌。   輻射除了可經直接照射散播,也可透過進食或呼吸進入體內。而已其生理傷害具有潛服期,急性效應可以在幾小時到幾天內出現,遠期效應一般則在幾年以後才出現,體內不同的器官均可能出現毛病。  
可致嚴重器官疾病 每1萬人發病率
1.        胃 110人
2.        結腸 85人
3.        肺 85人
4.        紅骨髓 50人
5.        食道 30人
  螺旋藻抗輻射實證:  
  • 1986年切爾諾貝爾核電廠事故後,超過16萬兒童深受核污染食物所害,後遺症包括白血病、貧血、甲狀腺疾病以及各種癌症等,當地醫院曾大量募捐螺旋藻救助病童。
  • 蘇聯衛生署亦對螺旋藻的抗輻射功效予以肯定
  • 白俄羅斯放射醫學研究所證實,日服5克螺旋藻,體內放射性物質可降低50%
 
  1. 污染、毒素無處不在

我們每天所接觸的空氣、食水和食物都含有毒素如重金屬、農藥及其他化學廢料。室內污染的元凶包括塵、懸浮微粒,還有油煙、垃圾異味、裝修建材釋放的有毒氣體及二手煙等,都可能嚴重影響皮膚及人體健康。  
  1. 不良生活習慣

都市人生活壓力大、睡眠質素差、長期缺乏運動、三餐不規律、飲食不均、所進食的大多是高脂和高糖分的食物,容易致肥胖和令身體變得虛弱及疲倦。而肝臟於晚間排毒,熬夜則會影響免疫力、賀爾蒙和新陳代謝,進一步影響健康。   螺旋藻的「綠藻成長因子」成份,能有效激活人體免疫系統,活化細胞的新陳代謝,增加人體益生菌生長,幫助排除體內有毒重金屬、有害農藥及環境中的有毒化合物。  
  1. 不節食不運動難瘦身

少吃蔬果、缺乏運動都是令腸道因缺乏運動而導致便秘的常因。   螺旋藻含豐富膳食纖維,好像吸水的海綿有清潔作用,把體內積聚的宿便帶出體外。美國太空總署(NASA)證實螺旋藻的營養價值為蔬果的1000倍,有效促進腸道蠕動,排清宿便。而且螺旋藻結構獨特,不含一般植物性纖維細胞壁,進食後可被人體直接吸收,更有效發揮清腸排毒的功效。   鍛鍊肌肉能讓身體靜止時燃燒脂肪,告別鬆弛肥肉。   螺旋藻的蛋白質含量高達65%,水溶性蛋白極易被人體吸收,有別於吸收肉類的蛋白質,不含膽固醇及動物脂肪,避免吸取過多熱量,提供可靠的蛋白質。    

發表評論

請注意,評論必須經過批准才能發布

推薦文章

3步簡單浸發花膠
18 March
所有文章

3步簡單浸發花膠

想養顏養生,買咗花膠又唔知點浸?! 用「先蒸後浸」的方法就可以保留花膠內更多膠質 ! 而且方法輕鬆簡單: 1️⃣將花膠隔水蒸20-30分鐘 (需視乎花膠厚...
冰酒鮑魚忌廉意粉
04 May
所有文章

冰酒鮑魚忌廉意粉

今次我哋會同大家整嘅係冰酒鮑魚忌廉意粉🤩帶有醇香嘅酒味🍸味道非常有層次感,一啲都唔漏,濃濃嘅酒香配上鮑魚嘅鮮味,成個忌廉意粉嘅味道非常refreshing...
血燕紅棗雪耳糖水
19 January
所有文章

血燕紅棗雪耳糖水

最近天氣真的很冷不想手腳冰冷、面色蒼白? 這次推薦大家煮的這款血燕紅棗雪耳糖水,可以溫和幫我們補血氣,在這乾燥的天氣滋潤身心,加上即食濃縮血燕,吃完包你紅...
燕窩焙茶焦糖布甸
11 January
所有文章

燕窩焙茶焦糖布甸

唔知有無人都一樣,去日本旅行嘅時候每晚都要去便利店買焦糖布甸返酒店食㗎呢?而家無得去旅行住,我哋一於喺屋企自己整啦! 如果你平時食焦糖布甸都覺得會有少少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