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Healthy


「老行家」本著「活得健康」的宗旨,由首創即食燕窩開始,多年來一直為顧客提供優質健康食品,憑藉多年經驗與良好口碑,奠定其領先地位。「老行家」於1995年成功研發並推出全球首創即食燕窩,使都市人亦能方便追求養生之道。

「老行家」秉承中國源遠流長之養生文化,配以先進的高科技生產,成功發揚博大精深的東方飲食保健之道,於香港、台灣、中國內地、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建立享負盛名之即食燕窩品牌。「老行家」選用的皆為天然食材,融合自然大地生息調養,提供為東方體質而設的養生之道,旨在將膳食調理文化融入生活中,達到「醫食同源」的境界。

短短數年間,「老行家」即食燕窩產品贏得各界好評,集團遂以此為基礎,持續研發更多元化的產品,務求精益求精。除即食燕窩外,「老行家」更提供即食蘆薈、螺旋藻、深海膠原蛋白、原肌之飲等產品,切合不同人士的需要。未來「老行家」將繼續以高端技術,嚴格標準,研發更多保健產品,取得更多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