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燕窩的比較

各類燕窩的比較

Sep 14, 2018 由老行家發布0條評論

乾燕、即食燕窩、即飲燕窩的比較

市面上的燕窩種類有很多,大致可以分為乾燕、即食燕窩、即飲燕窩。各有不同的優缺點如下:

乾燕窩

即食燕窩

即飲燕窩

售價

燕條或燕碎自行燉煮,價位較為平實,若以燕盞來說的話,價格較高。

價位比乾燕高一些。低於市售即飲常溫冰糖燕窩。

價位高 (如以整體燕窩含量來計算)

口感

燕窩品質看的見,但處理程序較繁複。需花費很多的工時。 口感滑嫩,但各家品牌品質不一,最好選購信譽佳的品牌,品質才有保障。 燕窩含量較低,較難有效果,購買時須特別注意燕窩含量。

口感滑嫩,但各家品牌品質不一,最好選購信譽佳的品牌,品質才有保障。

燕窩含量較低,較難有效果,購買時須特別注意燕窩含量。

優點

品質看的見,吃的安心。

食用方便,免去浸泡、挑毛與燉煮時間。

價格平實,是送禮的好選擇,大方又實惠。

缺點

乾燕窩的品質選購難度稍高,需有經驗的專家以免受騙。

常溫品須注意人工添加物,冷藏品保存期限須注意。

須注意人工添加物,價位高一點,燕窩品質需比較。

發表評論

請注意,評論必須經過批准才能發布

推薦文章

點食珍珠粉先有效果? 即睇食用珍珠粉禁忌
11 April
所有文章

點食珍珠粉先有效果? 即睇食用珍珠粉禁忌

內外保養都係長期大作戰選擇正確之餘,都要食用恰當先做到「保養有感」! 好多人都會入手珍珠粉,美白袪斑之餘,又可以補鈣及改善睡眠質素。但應該點食珍珠粉先有...
3款內在調理必食推介
02 April
所有文章

3款內在調理必食推介

想keep住顏值高企,除了日常皮膚護理,內在調理都十分重要 ! 為健康打好基礎,先會散發好氣色🌸以下3款內調必食推介,各具不同營養及功效,再配合規律食用,...
3步簡單浸發花膠
18 March
所有文章

3步簡單浸發花膠

想養顏養生,買咗花膠又唔知點浸?! 用「先蒸後浸」的方法就可以保留花膠內更多膠質 ! 而且方法輕鬆簡單: 1️⃣將花膠隔水蒸20-30分鐘 (需視乎花膠厚...
冰酒鮑魚忌廉意粉
04 May
所有文章

冰酒鮑魚忌廉意粉

今次我哋會同大家整嘅係冰酒鮑魚忌廉意粉🤩帶有醇香嘅酒味🍸味道非常有層次感,一啲都唔漏,濃濃嘅酒香配上鮑魚嘅鮮味,成個忌廉意粉嘅味道非常refres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