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薈的功效價值

蘆薈的功效價值

Jun 21, 2018 由老行家發布0條評論

1、增強體質

食用蘆薈不僅可以預防各種疾病,還能改善體質,增強體力,保持精力旺盛。健康的人體液是呈弱鹼性,過度勞累或生活緊張等原因會使體液變成酸性,就會更容易感染病毒,常用蘆薈會使體液保持鹼性,維持健康。

 

2、殺菌抗炎

蘆薈酊是抗菌性很強的物質,能殺滅多種真菌、霉菌、細菌、病毒等病菌,抑制和消滅病原體的發育繁殖。尤其是蘆薈的多糖類可增強人體對疾病的抵抗力,從而治癒皮膚炎、慢性腎炎、膀胱炎、支氣管炎等病症。各種慢性病如高血壓、痛風、哮喘、癌症等,在治療過程中配合使用蘆薈可增強療效,加速機體的康復。

 

3、滋潤美容

蘆薈多糖和維生素對人體的皮膚有良好的營養、滋潤、增白作用。尤其是少女最煩惱的粉刺,蘆薈對消除粉刺有很好的效果。另外蘆薈大黃素等屬蒽醌甙物質,這類物質能使頭髮柔軟而有光澤,且具有去頭屑的作用。

 

4、健胃排毒

蘆薈中的蘆薈大黃素甙、大黃素等有效成分能夠增進食慾、大腸緩洩作用,強化胃功能。體質衰弱而失去食慾的病危患者,服用蘆薈也能恢復食慾。因為蘆薈素成分能增加大腸液的分泌,增加脂肪酶的活性,恢復失調的大腸自律神經功能,即使非常嚴重的便秘,服用蘆薈之後,也能在8-12小時內通便,且不會有任何副作用或依賴性。

 

5、強心活血

蘆薈中的異檸檬酸鈣等具有強心、促進血液循環、軟化動脈、降低膽固醇含量、擴張毛細血管的作用,使血液循環暢通,減少膽固醇值,減輕心臟負擔,使血壓保持正常,清除血液中的毒素。

 

所以吃蘆薈有眾多的好處,常吃百利而無一害。而老行家推出的即食蘆薈系列,既保存到蘆薈的營養價值,又方便食用,可以說是老少皆宜的居家食品。


即食蘆薈-冰糖味 $38


即食蘆薈-蜂蜜味 $38


即食蘆薈-柚子蜜味 $42

發表評論

請注意,評論必須經過批准才能發布

推薦文章

點食珍珠粉先有效果? 即睇食用珍珠粉禁忌
11 April
所有文章

點食珍珠粉先有效果? 即睇食用珍珠粉禁忌

內外保養都係長期大作戰選擇正確之餘,都要食用恰當先做到「保養有感」! 好多人都會入手珍珠粉,美白袪斑之餘,又可以補鈣及改善睡眠質素。但應該點食珍珠粉先有...
3款內在調理必食推介
02 April
所有文章

3款內在調理必食推介

想keep住顏值高企,除了日常皮膚護理,內在調理都十分重要 ! 為健康打好基礎,先會散發好氣色🌸以下3款內調必食推介,各具不同營養及功效,再配合規律食用,...
3步簡單浸發花膠
18 March
所有文章

3步簡單浸發花膠

想養顏養生,買咗花膠又唔知點浸?! 用「先蒸後浸」的方法就可以保留花膠內更多膠質 ! 而且方法輕鬆簡單: 1️⃣將花膠隔水蒸20-30分鐘 (需視乎花膠厚...
冰酒鮑魚忌廉意粉
04 May
所有文章

冰酒鮑魚忌廉意粉

今次我哋會同大家整嘅係冰酒鮑魚忌廉意粉🤩帶有醇香嘅酒味🍸味道非常有層次感,一啲都唔漏,濃濃嘅酒香配上鮑魚嘅鮮味,成個忌廉意粉嘅味道非常refres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