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有什麼功效?

珍珠粉有什麼功效?

Jun 27, 2018 由老行家發布0條評論

珍珠粉的成分

經現代醫學研究證實:珍珠粉含有十八種氨基酸、近二十種礦物質和高活性生物牛磺酸與豐富的珍珠蛋白及大量微量元素,能提高人體抗衰老因子和氨基酸載體的活性,有效延緩肌膚衰老,祛斑、祛痘、抗皺,增強肌膚光澤和彈性。

珍珠粉的作用

1.美白養顏

珍珠粉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即是鐵、錳、氟、鉻、鋅等,長期服用使你全身肌膚細白,堅持早晚用幾十毫克珍珠作面部按摩作護膚粉,能夠讓皮膚的光澤、潤度、彈性提升,抑制黑色素,防止皮膚衰老,比幾千元的護膚品還厲害!

2.清肝明目

珍珠粉有清熱解毒的效果,能夠清除肝火。珍珠粉中的硒可以強化視覺神經的傳導,改善視力狀況,同時微量元素中的鋅可以改進視神經的軸漿運輸,改善視網膜及視網膜色素上皮細胞的代謝與功能!如果是從嬰幼兒時期開始就餵服珍珠粉,還可以起到保護視力的作用,讓小朋友長大後不容易近視。

3.調節人體

珍珠粉含有亮胺酸、蛋胺酸、丙胺酸等18種胺基酸,長期服用可以提高人體免疫系統中的T及B淋巴細胞的活性,調整胃酸血酸尿酸等的功效。珍珠呈弱鹼性,久服必使血呈弱鹼性,提高皮膚免疫功能,中和胃酸可以健胃,增加血鈣故具有抗過敏作用。從化學角度分析珍珠粉久服可以健康長壽。

4.改善睡眠

珍珠粉中含有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可以對大腦的中樞起到安神鎮定的作用,能夠有效改善睡眠,幫助鎮定安撫心情。人體肌膚在得到充分的休息後會變得靚麗美白,使用珍珠粉可以讓你輕鬆睡個護膚美顏覺。

5.控油祛痘

珍珠粉控油是很強力的!在乳液中加一點點珍珠粉,塗抹在出油的部位,皮膚可以一天都乾爽。人們之所以會出痘痘,大部分都是因為皮膚油脂分泌過多,而服用珍珠粉,可以祛痘解毒,有消炎的功效,除了控油外,還能促進肌膚再生,清熱解毒,內服外用祛痘消炎,同時很適合敏感肌膚。

發表評論

請注意,評論必須經過批准才能發布

推薦文章

點食珍珠粉先有效果? 即睇食用珍珠粉禁忌
11 April
所有文章

點食珍珠粉先有效果? 即睇食用珍珠粉禁忌

內外保養都係長期大作戰選擇正確之餘,都要食用恰當先做到「保養有感」! 好多人都會入手珍珠粉,美白袪斑之餘,又可以補鈣及改善睡眠質素。但應該點食珍珠粉先有...
3款內在調理必食推介
02 April
所有文章

3款內在調理必食推介

想keep住顏值高企,除了日常皮膚護理,內在調理都十分重要 ! 為健康打好基礎,先會散發好氣色🌸以下3款內調必食推介,各具不同營養及功效,再配合規律食用,...
3步簡單浸發花膠
18 March
所有文章

3步簡單浸發花膠

想養顏養生,買咗花膠又唔知點浸?! 用「先蒸後浸」的方法就可以保留花膠內更多膠質 ! 而且方法輕鬆簡單: 1️⃣將花膠隔水蒸20-30分鐘 (需視乎花膠厚...
冰酒鮑魚忌廉意粉
04 May
所有文章

冰酒鮑魚忌廉意粉

今次我哋會同大家整嘅係冰酒鮑魚忌廉意粉🤩帶有醇香嘅酒味🍸味道非常有層次感,一啲都唔漏,濃濃嘅酒香配上鮑魚嘅鮮味,成個忌廉意粉嘅味道非常refreshing...